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体操天后热舞太火爆 变态男持枪跟踪娇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57  新浪体育
奥运体操天后热舞太火爆变态男持枪跟踪娇娃(图)

约翰逊“惹祸上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洛杉矶消息,美国体操巨星肖恩-约翰逊在北京奥运赛场上大获全胜之后,转战美国《与星共舞》电视节目,在与帅哥搭档赢得史上第三高分的同时使得自己在美国的人气急剧飙升。遗憾的是,成功给她带来巨大荣耀的同时,也使得这位“美国甜妞”被少数心理阴暗的不法分子瞄上,一场刑事官司也由此引发。

  一名男子,在试图翻阅警戒线接近肖恩-约翰逊时被制服,根据警方透露,该名男子的汽车里有上了膛的枪支、胶带以及情书等物。他最终被以跟踪罪的重罪和两项携带枪支等轻罪被起诉,不过他拒不认罪。

  该男子名为罗伯特-奥莱恩,周二ABC电视台外被警方制服,官方表示他们在奥莱恩的汽车里发现了上了膛的枪、胶带、情书等物。奥莱恩驾车从佛罗里达来到洛杉矶,只为见到17岁的奥运冠军肖恩-约翰逊。

  奥莱恩今年34岁,身着红色T恤和卡其裤,长棕色头发、留有胡须。在洛杉矶高等法院接受审讯时,他极为躲闪并试图将自己隐藏在律师身后。目前,他的保释金已经从3万5000美元上升至22万美元,审判日期初步定在4月27日。

  肖恩-约翰逊的母亲请求法院下达限行令,她表示自己的女儿目前生活中恐惧之中,而有警察告诉自己,奥莱恩相信,他应该和约翰逊有个孩子。如果奥莱恩的这一言论被证明属实,他将面临4年的牢狱之灾。

  肖恩-约翰逊,美国女子体操队巨星之一,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摘得一金一银。奥运会后和舞伴搭档参加了《与星共舞》节目,并赢得了节目历史上的第三高分。

  (易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约翰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