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马内奇将出镜罗旅游宣传片 奥运7满分名扬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14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3月26日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旅游部发言人斯特凡·龙古26日说,前体操奥运冠军科马内奇同意参加拍摄“罗马尼亚旅游”宣传短片。

  据介绍,罗旅游部长埃列娜·乌德雷亚当天与科马内奇就推广罗马尼亚旅游进行交流,科马内奇接受了旅游部邀请她出镜“罗马尼亚旅游”宣传短片的建议。宣传短片将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在罗马尼亚境内外推出,并将配有一首罗马尼亚语和英语的双语歌曲,以此拉开今夏旅游季的帷幕。

  科马内奇因在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上获得7个满分而名扬天下。虽然时过境迁,但科马内奇至今仍被视为完美的象征和罗马尼亚的骄傲。(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