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表态:刘翔代言的是09新款 车主所购为07老车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3:3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针对最近发生的有车主将刘翔所代言的汽车品牌和刘翔双双告上法庭的事件,上海通用汽车方面作出了回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司公关部媒体关系经理宫广军表示,车主起诉刘翔是没有道理的,并且刘翔所代言的是09款新车,而这名车主所购买的轿车是07款的老车型。

  “在这件事情发生后,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江西维修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及时将客户反映的情况上报给上海通用汽车。我们也一直通过当地经销商向车主就安全气囊未展开的疑问进行解释和说明。”

  宫广军说, “现在对方提起诉讼,该事件也就进入司法程序,我们会积极配合司法部门查清相关事实。”虽然对方已经有所行动,但宫广军表示截至目前上海通用公司以及经销商均未收到法院的传票或通知。

  随后,宫广军还从专业角度对这起事件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在碰撞事故中,安全气囊是否展开,并不能仅从车辆损毁外观程度进行主观判断。依据我们目前掌握的信息,在本次事故中,涉案车辆系追尾大货车造成车辆右前侧受损,车辆正面及保险杠并未发生实质性形变,该类型的碰撞不足以触发安全气囊的展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