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系列赛常州站女单10米台 陈若琳康丽小组第一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上午,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第二站的比赛在中国常州拉开帷幕。在女子单人10米台预赛中,奥运冠军陈若琳和队友康丽分获各自小组第一,挺进决赛。

  女子单人十米跳台的预赛,多哈站这个项目的冠、亚军得主中国名将陈若琳以及小将康丽再次上阵,从多哈的赛场直接转站常州,虽然只有几天的体力调整时间,但中国队的两位选手均表现出较强的适应能力,被分在A、B两个不同小组的两位选手在预赛中都很好地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最终,双双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轻松挺进决赛,而墨西哥名将埃斯皮诺萨和加拿大选手费利翁分别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决赛。

  率先进行的男子单人三米跳板预赛A组中,中国小将张新华延续了卡塔尔多哈站摘走金牌的状态,最终他以总分476.45分,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决赛;德国选手豪斯丁在预赛中也非常出色地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顺利地进入到了决赛当中。而澳大利亚跳台名将马修-米查姆也参加了这个项目的角逐,并与张新华同组竞技,但马修的发挥并不是十分地理想,因此他也没有进入到最后的决赛;而墨西哥“难度王”卡斯蒂略也是带伤参加了比赛,虽然他因伤降低了难度,但他的伤势给起跳动作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以至于影响到了他的打开和入水动作,最终他无缘决赛。

  而在B组的比赛中,中国名将秦凯与俄罗斯老将萨乌丁遭遇,虽然老将萨乌丁的成套动作依然规范漂亮,但秦凯的发挥要更为出色,最终,秦凯以B组第一的身份挺进决赛,萨乌丁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进入决赛。  

  北京时间3月27日下午,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系列赛中国常州站的比赛将进行的项目是男子单人三米跳板以及女子双人三米跳板的决赛。

  (轩辕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2009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秦凯 张新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