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俄罗斯冰舞赛场暗战 贝尔宾/阿岗斯托渴望破垄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2009年花样滑冰世锦赛美国洛杉矶结束冰舞创编舞的比赛,美国组合贝尔宾/阿岗斯托以65.16分的成绩力压俄罗斯组合多姆妮娜/沙巴林位居榜首。由于仅领先对手0.48分,因此在总成绩排名上,贝尔宾/阿岗斯托仍以0.64的差距不敌对手,位居次席。经过规定舞和创编舞的竞争,美俄组合已经与第三名的加拿大组合拉开差距,冠军之争,不仅在场上,更在场下。

  创编舞的比赛结束,路透社便以《贝尔宾/阿岗斯托向金牌进发》为题关注世锦赛冰舞的比赛,而美联社也以《贝尔宾-阿岗斯托赢得冰舞创编舞》为题,密切关注中俄组合的金牌之争。

  五次全美冰舞冠军在世锦赛赛场赢得了冰舞创编舞的比赛,贝尔宾/阿岗斯托和俄罗斯组合多姆妮娜/沙巴林都是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首个世锦赛冠军而奋斗。而经过创编舞的比赛,贝尔宾/阿岗斯托成功缩小了和俄罗斯组合之间的差距。目前以0.64分的差距位居第二。

  创编舞的胜利给了贝尔宾一个很好的心情,她大笑着说:“击败俄罗斯人总是意味着很多。”也的确是,俄罗斯人或者说从前苏联开始的数十年来,他们就统治着世界大赛的冰舞赛场,美国组合从未赢得过任何一个世界冠军或者奥运冠军。贝尔宾/阿岗斯托自己也是,只赢得一个世界亚军和两个世界季军。周五晚上的自由舞,将是俄罗斯美国组合最后的决战。

  这也是贝尔宾所期待的:“这场决赛我们期待已久。虽然刚从那么大的伤病中恢复,我们已经做到了很多。而现在,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除了贝尔宾/阿岗斯托之外,美国组合戴维/怀特也期待着队友能够拿到冠军:“如果他们能夺得冠军,这不仅是一件振奋美国人的事情,对世界其他国家也有个激励。和过去相比,现在冰面上的面孔已经改变了很多。”

  不过,对于俄罗斯人来说,他们却不这么想。多姆妮娜赛后接受采访:“我们对自己创编舞的表现非常满意,但是,很显然我们能做得更好。”(易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花样滑冰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贝尔宾 花样滑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