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电:王冰玉发威完胜 中国冰壶成卫冕冠军头号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女子冰壶世锦赛昨天结束第一阶段循环赛最后一轮争夺,中国队7比2击败挪威队,锁定了循环赛第一的位置。赛后世锦赛官方合作媒体“curltv.com”以《中国、丹麦和瑞典将努力将加拿大队轰下王座》为题进行了评述,将循环赛第一的中国队列为了加拿大的头号对手。摘译如下:

  中国队在王冰玉的率领下赢得了最后一轮的争夺,凭借一波连得六分的攻势,她们很快就击败了之前1胜10负的挪威队,最终比分定格在7比2。凭借这场胜利,中国队也锁定了第一的排名,领衔闯入了半决赛。王冰玉在与挪威队四垒手洛维科的对决中占据了绝对优势。

  这样,中国队将在第一场半决赛中与丹麦队交锋,丹麦队9比3击败了美国对,三年来第二次闯入了半决赛。丹麦的扬森将是王冰玉的对手。中国丹麦之间的胜者直接进入决赛,负者将静候加拿大与瑞典决出取胜方,再次进行一场半决赛。

  卫冕冠军加拿大队的核心琼斯则战胜了2008年铜牌得主,瑞士队的四垒手奥特,以10比7的总比分将加拿大队送入了复赛,也将瑞士队淘汰。奥特肩负着击败加拿大队,从而让瑞士队挤掉瑞典队跻身复赛的重任,那样瑞士将与加拿大队在复赛首回合再度交锋。但琼斯一上来就连续得分,4比0领先,并以7比3领先结束第六局。虽然瑞士队追成6比7,但最后一局还是功亏一篑。

  这样,中国、丹麦、加拿大和瑞典四队已经获得了温哥华冬奥会的参赛资格,获得资格的还有代表英国队参赛的苏格兰队以及日本队,而韩国队和意大利队则将无缘温哥华。

  (易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