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势加重难阻车王环法梦想 参加环意可行只为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7: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受伤的“车王”阿姆斯特朗昨天凌晨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丁接受了外科手术。手术后医生表示,阿姆斯特朗需要8到12周的时间来完全恢复。不过“车王”不为所动,他认为这不会影响他参加后面一系列的公开赛。

  在不幸受伤的第一时间,阿姆斯特朗在西班牙一家医院被确诊为锁骨骨折,不过当时医生认为他的锁骨断成了两截。但在回到美国后,阿姆斯特朗又做了一次X光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他的锁骨断成了好几截,伤势比预想的要严重许多。为此,在昨天的手术中,医生在阿姆斯特朗的体内植入了12颗螺丝。即便情况比一开始预想的更严重一些,不过医生已经表示,在一周之后阿姆斯特朗就可以恢复轻微的训练了。

  尽管伤势比预期的要更严重,但阿姆斯特朗还是对环意大利赛和环法大赛充满了信心,“环意赛无疑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就我看来,参加这个比赛是可行的。即使我在环意赛上没有好的表现,但这也可以当作为环法赛热身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