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开战 丁俊晖不惧火箭期待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6: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30日开战,昨天在丰台丁俊晖桌球俱乐部备战的小丁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次轮可能遭遇“火箭”奥沙利文,小丁平静又不乏信心,“奥沙利文也不是神,他也会有失误,也会给我机会”。 

  丁俊晖介绍,自己在中巡赛之后一直在北京与田鹏飞、于德路等国家队队友备战。本次中国公开赛,如果丁俊晖和奥沙利文都顺利闯过首轮,他们将在第二轮遭遇。对此丁俊晖表示:“现在高水平球手非常多,我还是把他当作普通的比赛对手吧。其实他也有表现不好的时候,也会给我留下机会。” 

  自2005年中国公开赛夺冠之后,小丁再也没有染指这项赛事的冠军奖杯,不过他表示自己没有太大压力,尽量打好每一场球就行。在中国公开赛组委会和星牌台球桌签订三年唯一指定用台发布会上,小球中心领导则力挺小丁,希望外界不要给他太大压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