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行车世锦赛5强队各揽1金 中国参赛2项目成绩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4点45分,2009年场地自行车世界锦标赛在波兰的普鲁斯科夫结束了第二日的比赛,当日进行了5个项目的决赛。法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和英国各获一项冠军,中国队只参加了女子两个项目的竞争,获得一个第6和一个第7的成绩。

  女子团体追逐赛中国队派出王翠、孙飞燕和陈跃的三人组合参赛,三人在起步阶段的第一个1000米骑得太慢,只以1分14秒394列第13位,但在随后的2000米骑行中表现惊人,名次扶摇直上,后两个1000米的单独成绩都排在第4位,只可惜开始阶段落后太多,最后以3分31秒753的成绩位列第6,只差1秒不到就能进入前四名的奖牌争夺战行列中。

  冠军争夺战在英国和新西兰队之间展开,英国队以3分22秒720获得冠军,新西兰队以3分23秒993获得亚军,澳大利亚队战胜荷兰队获得第三名。

  女子团体争先赛中国队依然派出昨天出过场的宫金杰和郑露露,两人基本发挥出了水平,在骑到250米的成绩为19秒302,一度排在第四高位,但最后的冲刺后劲不足,最后以34秒475的成绩位列第7,中国香港队以36秒418位列第10。

  最后的决赛在澳大利亚和英国之间展开,由麦克洛奇和迈尔斯组成的澳大利亚队在第一圈获得绝对领先,最后成绩为33秒149获得冠军,而由彭德尔顿和里德组成的英国队后程发力过晚,只能以33秒380获得亚军,立陶宛队战胜法国队获得第三名。

  男子15公里捕捉赛是当日结束的第一个决赛项目,该项没有中国队选手参加,法国选手科涅斯基最后获得冠军,阿根廷选手科拉获得亚军,奥地利选手缪勒获得第三名,来自中国香港队的郭灏霆获得第15名。

  男子个人追逐赛英国队竟然无人参加,这让赛事水准大跌,最后美国队菲尼以4分17秒631的平庸成绩获得冠军,澳大利亚选手鲍勃里奇以4分20秒091获得亚军,比利时选手科尔努以4分22秒347获得第三名。该项没有中国队选手参加。

  男子凯林赛同样没有中国队选手参加,德国选手列维在最后的1到6名决定战中笑到最后,他获得了冠军,法国人佩尔维斯获得亚军,荷兰选手穆尔德获得第三名。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