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哥手术成功1周后可轻微训练 5月环意赛或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1:32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李莹)昨天凌晨,本周一在西班牙遭遇摔车事故的“车王”阿姆斯特朗在美国德克萨斯州成功接受外科手术,医生表示,阿姆斯特朗需要8至12周的时间恢复,这样他很可能将无缘5月的环意大利自行车赛。

  据悉,在西班牙的比赛中受伤后,阿姆斯特朗的右侧锁骨被摔断成了几截,本次手术的目的是把他的锁骨拼接好并固定住,为此医生在阿姆斯特朗的体内植入了12颗螺丝钉。手术后,医生认为,一周之后阿姆斯特朗就可以恢复轻微的训练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