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自曝在英国训练做宅男 一句话逗乐采访记者

  刚在张家港夺得中巡赛冠军的丁俊晖目前正在北京备战本周末开始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天,他在训练后接受了十多家媒体的联合采访。

  “回国后直接就去了张家港参加中巡赛,完了就来北京备战,中间没什么耽误,一直在训练。”丁俊晖微笑着告诉记者。这段时间,田鹏飞、于德路等获得中国赛外卡的选手也和丁俊晖同场训练,对此,丁俊晖表示“和大家一起训练比赛,对抗方面应该说做得不错”。

  不过他坦言,总体上国内选手在防守方面要比国外选手稍逊。“不少时候都是对手给我留机会,让我可以先上手”。

  中国公开赛是丁俊晖梦开始的地方,2005年他战胜台球皇帝亨德利捧起冠军奖杯,从此成为世界斯诺克界的新星代表。2009年的中国赛即将来临,丁俊晖有什么样的期待?“目标还是打一场是一场吧,尽量把每场都打好”。

  如果丁俊晖在中国赛首轮过关,而和他同在一区的“火箭”奥沙利文也击败对手的话,那么两人将在16强比赛中上演遭遇战。对这个特殊的对手,丁俊晖会不会背上以前的“心理阴影”?“现在再碰奥沙利文的话,我会把他当作一个普通的对手。现在高水平的球手非常多,但是他们也会给我留下机会,他们也有表现不好的时候。”丁俊晖说。

  自从在2007年初的温布利大师赛决赛被“火箭”击败后,丁俊晖已经很久没有在排名赛中战胜过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这两年尽管他的排名始终处在前16,但在排名赛中一直没有特别耀眼的战绩。

  当记者问丁俊晖在训练之余一般都做什么时,丁俊晖说“基本都在家里”,于是记者给丁俊晖定义为时下比较流行的概念———“宅男”。不过记者可能没料到,丁俊晖此时发挥了幽默细胞:“如果说我是宅男,那我们那些在英国打球的选手都是宅男吧!”一句话再次逗乐了满屋子的人。本报记者 赵宝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