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普金斯阿达梅克谈判破裂 IBF次重量级争霸难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4:24  拳击航母网

  前一阵,媒体报道了“侩子手”霍普金斯正在和IBF次重量级冠军阿达梅克洽谈7月的比赛。不过今天有消息说谈判破裂了,双方对酬金分成有很大的分歧。金童公司只愿意拿50万美元给阿达梅克,这远远低于他期待的酬金。

  阿达梅克的推广人杜瓦说:“他们只愿意拿50万来搪塞我们,我谈都不想谈了。他们恨不得把所有的蛋糕都吞掉。阿达梅克现在是世界拳王,他的比赛很卖座, 而且他也不像老霍那样已经44岁了。我们没打算把比赛放在卡西诺,而是放在纽瓦克。阿达梅克的比赛也可以吸引很多人的。霍普金斯这次很不讲道理,他甚至说如果我们有什么疑义的话,就别和他打了。我很吃惊。50万的酬金实在是荒谬,阿达克打一场普通的比赛都可以拿那么多。我只希望谢菲尔告诉我,他们认为合适的酬金分成是多少,霍普金斯要多少,看看我们能否接受。”

  32岁的阿达梅克目前战绩37胜1负,25场比赛击倒对手。阿达梅克目前已经是两个级别的世界拳王了,击败过贝尔、昆宁汉姆等名将。他唯一的一负是输给了道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