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公开征集队旗队徽队歌 新队歌或由队员亲自演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6日上午,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京华时报承办的中国乒乓球国家队队旗队徽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在昆泰嘉华酒店正式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振国、乒乓球国家队领队黄飚、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赵远花、京华时报副总编辑李洪洋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作为中国体育军团的金牌团队,中国乒乓球队拥有辉煌的战绩和历史,是荣誉之师、王者之师、霸气之师。在08年奥运会上,乒乓球队又获得了4块金牌大满贯,将国人热爱乒乓球的热情推到最高。为了将这个冠军团队的霸气、精神薪火相传,继续发扬光大,乒乓球队需要有自己的队旗队徽队歌,并让全社会都对乒乓球国家队有一个统一的认识,因此,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决定,进行队旗队徽队歌征集活动。

  本次征集活动将面向全社会,人群不限,只要是热爱乒乓球队的仁人志士,都可以发挥自己的想像和特长,设计自己心目中的中国乒乓球队队旗队徽,或者写出中国乒乓球队的队魂、谱出中国乒乓球队的拼搏精神。本次征集活动到6月30日截止,届时将由体育总局和乒羽中心的领导等担任评委,获奖作品以及所有费用都将由京华时报的合作伙伴蒙牛乳业集团全程提供。

  据国乒领队黄飚透露,不仅评选过程将参考国乒将士们的意见,甚至在获奖作品产生之后,不排除国乒将士成为队歌的演唱者的可能。欢迎大家踊跃参与,作品请发到E-MAIL:pingpang@jinghua.cn或者jh.pingpang@gmail.com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