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壶世锦赛王冰玉一投定乾坤 中国九连胜独霸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在韩国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循环赛第10轮的比赛中,中国队以9比7战胜强敌瑞典队,豪取九连胜。目前中国队以9胜1负的战绩牢牢锁定榜首之位。

  上午的比赛,中国队与欧洲劲旅瑞典队遭遇,此前瑞典队6胜3负排名第四。中国队今天上场的依然是周妍、岳清爽、柳荫和王冰玉四名主力队员。从实力上分析,中国队和瑞典差距不大,一番激烈的争夺是预料之中的。这场比赛的走势也是意料之中,中国队开局不错,第一局中国队就得到了3分。随后的三局局势被瑞典队掌控:中国队连续三局吃了鸭蛋,而瑞典队则得到4分,以4比3领先。第5和第6局中国队还以颜色,连得四分予以回击。一直到第九局,双方的争夺依旧可以用胶着来形容,瑞典第九局连得两分,将比分追至7比8,中国队领先一分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双方的争夺依旧胶着,瑞典队一直占据优势,王冰玉倒数第二投时投出精妙一球,将压力全部转到瑞典一方。重压之下的瑞典队最后一投失误,中国队以8比7击败劲敌瑞典,豪取九连胜。

  目前,中国队只剩下今晚最后一场和挪威队的比赛,挪威此前1胜8负,中国队获胜应该不在话下。中国队已基本锁定循坏赛第一,进入前四名的佩寄制比赛。

  (易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冰玉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