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联最新排名刘翔仍在100开外 史冬鹏谢文骏同下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最新一期的国际田联排名公布,在男子110米栏项目上,古巴名将罗伯斯依然高居第一,前十名没有任何变化。中国选手中刘翔还是在100名之外,史冬鹏和谢文骏的排名都小幅下降,尹靖则有所上升。

  由于刘翔还是没参加任何比赛,他的排名自然也不可能有任何提高,本期排名他还是在100名之外。史冬鹏保持中国“一哥”的地位,不过他的排名也从第28降至30,小将谢文骏从38降到39,尹靖有所提高,从42升至41。

  近期的比赛不多,排名变化不大,本周前十名就和上期没有任何变化,罗伯斯依然是1460分占据第一,奥利弗落后54分居第二,前十名中还是有5名美国选手。

  在男选手的总排名上,前十名也是没有任何变化,博尔特1557分排第一,第二名就是罗伯斯。鲍威尔、贝克勒、瓦吉鲁、梅里特和瓦里纳紧随其后。女子总排名榜同样平静,伊辛巴耶娃1474分位居第一,领先第二的杰里莫30分,迪巴巴又落后17分位居第三。(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