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羽球赛首轮中国小将爆冷 李宗伟出局陶菲克晋级

  本报讯 (记者 陈浩) 昨天,2009年印度羽毛球公开赛展开了正赛首轮的争夺,中国男单小将谌龙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逆转战胜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爆出大冷门。

  本次印度公开赛中国队并未派出一线主力,主要以锻炼年轻队员为主。小将谌龙首轮就遭遇头号种子李宗伟。首局比赛,李宗伟以21∶7的大比分轻松取胜。第二局谌龙展开反击,以21∶16扳回一局。决胜局两人打成18平时谌龙连得3分,完成逆转。此外,中国选手文凯、周文龙和丘彦博都顺利闯过首轮,只有杜鹏宇被淘汰。名将陶菲克也轻松过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陶菲克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