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隔4年丁俊晖要为22岁生日献礼 透露最大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9:50  中国体育报

  “奥沙利文也不是神,他也有失误,也会给我机会。”丁俊晖说,声音低低的,但语气很坚决。如果丁俊晖和奥沙利文都能顺利闯过中国公开赛首轮,两人将在第二轮遭遇,而从以往两人的交战成绩看,丁俊晖显然不占优势,但他却丝毫没有畏惧:“现在打得好的人很多,高手也不止他一个,把他当成正常的对手比赛就行了,和他打同样要争胜。”

  3月25日,中国斯诺克国家集训队在丁俊晖俱乐部进行了公开训练。2009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30日在北京打响,丁俊晖在结束了中巡赛张家港站比赛后来到北京,与国家集训队一起集中训练备战。据教练李金介绍,包括丁俊晖在内的中国球员备战情况良好,两人会在中国公开赛上轻装上阵,打出各自的实力。

  对于赛前集训,丁俊晖感觉也很不错,他说:“中巡赛之后一直和大家一起训练,对抗方面练得很好,每天都会有对手打球。”和中国其他球手一样,丁俊晖也没有给自己制定具体的目标,“没有太多想法,打一场是一场,首先要准备好第一场比赛,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

  2005年首届中国公开赛时,丁俊晖曾为自己的18岁生日献上一份冠军大礼,四年后的中国公开赛,丁俊晖将为自己的22岁生日献上怎样的礼物?小晖笑了笑,表示他最大的愿望是全家人健康,而自己能在新的一年比前一年有更好的表现。“如果真要说有什么心愿,我希望自己可以在生日当天打赢一场比赛。”4月1日,丁俊晖将进行首轮争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