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羽球赛中国二队收获惊喜 谌龙淘汰李宗伟很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9: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印度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开战,派出二队年轻选手参赛的国羽首日就收获惊喜,小将谌龙2比1逆转淘汰了世界头号选手李宗伟。 

  印度羽毛球公开赛级别不高,中国队仅仅派出二队小将出战。应邀参赛的马来西亚头号李宗伟和印尼名将陶菲克成为赛场仅有的顶尖名将。世界排名只有147位的谌龙首轮就“幸运”地获得了挑战世界头号的机会。 

  李宗伟21比7轻松取胜首局,作为2007亚锦赛男单冠军的谌龙随后反而放下包袱,激战50分钟后,谌龙以21比16、21比18连扳两局淘汰李宗伟。 

  谌龙表示,李宗伟和林丹一样都是最高水平的运动员,能够赢下这样的比赛自己很激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谌龙 李宗伟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