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自曝输谌龙原因 赛前竟食物中毒致身体乏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9:15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杨萌)印度羽毛球赛昨天展开正赛首日争夺。在男单首轮比赛中,现世界排名147位的中国小将谌龙2比1力克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爆出大冷门。

 

  三局比分是分别为7比21、21比16和21比18。谌龙此前最好的成绩仅仅是在2月份的德国赛杀进四强,此番战胜李宗伟,可以说是他职业生涯迄今最大的胜利。而李宗伟赛后透露,食物中毒造成身体乏力是导致其爆冷出局的主要原因。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