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奥沙利文不是神 打赢首场就是最好生日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竞报讯(记者李洁)“没有太多想法,打一场是一场。”谈到即将开始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在北京备战的丁俊晖显得十分轻松。

  小丁说:“首先要准备好第一场比赛,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按照签表,小丁如果能顺利闯过首轮,那么他很可能在第二轮遭遇奥沙利文,但是他对此并不在意,甚至显得有些信心十足,“现在打得好的很多,高手不止他一个,把他当成正常的对手比赛就行了,和他打同样要争胜。奥沙利文也不是神!他也有失误,也会给我机会。”

  在今年中国公开赛期间,小丁将迎来自己的22岁生日,谈到生日愿望,小丁笑了:“如果能打赢中国公开赛的第一场比赛,那也算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