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炮轰印度裁判:他们水平不高 世锦赛别再这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印度羽毛球赛展开正赛首日争夺。在男单首轮比赛中,现世界排名147位的中国小将谌龙2比1力克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爆出大冷门。李宗伟显然对这个结果难以接受,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失利原因有两点,那就是自己并不在最佳状态,而裁判的判罚也过于业余。

  李宗伟在月初的全英赛上负于林丹屈居第二,随后在瑞士超级赛上就报了一箭之仇,以2-0完胜林丹夺冠。之后他就马不停蹄的从瑞士直飞印度准备这站比赛,不过似乎飞机上的饮食并不合李宗伟的口味,他说:“中国球员打得很好,但是我必须得说这不是我的最佳状态。从瑞士飞过来的路上我必须得吃那些不适合自己的东西,来到这里以后我就一直在吃药,总之一切都离最好的我差了很多。”

  而裁判的判罚也让李宗伟不爽,今年的羽毛球世锦赛也将在印度举行,对世锦赛的裁判水平李宗伟表示了忧虑,他说:“裁判的水平与比赛级别不符,他们应该提高判罚的质量,希望这种情况别再出现在今年8月(的世锦赛上)。”

  而对于谌龙来说,这毫无疑问是自己时间不长的职业生涯中的最大胜利,赛后谌龙说:“我知道我与他(李宗伟)不在同一水平,但是我还是努力去拼一下,希望我能在这里走的更远。”(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