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酒携“奥运缶”亮相糖酒会 观众有机会零距离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6:02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何鑫)在去年的全国春季糖酒会上新颖别致、古朴大气的现场展示,受到业内外高度热捧的国密董酒,今年又以独具创意的方式聚焦社会关注。在“奥运缶”全国拍卖会刚结束,国密董酒就携“奥运缶”空降成都,高调亮相春季糖酒会。

  在本次糖酒会上,董酒除常规产品元素展示外,更有围绕“奥运缶”进行的各种现场表演、展示、促销等活动。所有到场观众都将有机会亲身与“奥运缶”进行“零距离”接触,还将有获得“击缶品董酒”活动的参与机会。

  对于“奥运缶”首次亮相糖酒会,董酒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充满信心,“奥运缶”具有深厚的社会价值,是中华民族宝贵的文化遗产,必将为董酒带来更多的人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