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天苦练8小时丁俊晖当宅男 笑称对经济危机没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3:42  北京晨报

  扎根自家球房 每天苦练8小时

  “每天除了打球训练,我就是呆在屋子里,基本上就是个‘宅男’吧。”为备战中国公开赛,昨天中国台球国家队在位于丰台的丁俊晖台球俱乐部训练。训练之余接受采访时,丁俊晖笑言,“这周开始每天苦练8小时,争取中国公开赛有好的表现!”

  ◆忘却失败

  赛场还想碰“火箭”

  本月30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即将在北京开战,昨天在“丁家球房”,丁俊晖笑盈盈地出现在记者面前,“最近每天就是训练啊,中午吃完饭就到球房,从一点打到晚上八九点,找找感觉。”

  教练蔡建忠说,小晖最近状态不错,小晖自己则谦虚表示,“有人说我防守进步不小,其实这次在国内打比赛,我进攻的机会比较多,而且因为对手实力并不是很强,所以比赛中压力不大。而我的表现也不是特别好,并不能百分之百打到自己想要的位置,还需要再磨炼。”

  至于中国赛的目标,丁俊晖表示,“中国公开赛还是要专注每一场,第一场比赛最重要,我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庆祝自己的生日。后面打一场是一场,我的目标就是自己打到最好。”对于比赛中很可能和“火箭”奥沙利文交手,丁俊晖并不畏惧,“和他打也是挺好的机会,经过磨炼我也有了进步,以往的比赛不会对现在产生影响。”

  ◆没空逛街

  经济危机没感觉

  对于有传闻称丁俊晖很迷在央视春晚上很火的魔术师刘谦,丁俊晖茫然地眨着眼睛说,“看过是看过,可是没这事啊。”“那小沈阳呢?”丁俊晖想了想说,“在英国的时候很少看娱乐节目,加上我很少回国,国内的娱乐节目也没怎么关注过。”

  他说自己因为最近专注训练,连篮球打得都少了,那课余时间小晖都干什么呢,“回国前大家都在打世锦赛资格赛,我就搬了过去和大家住在一起,顺便也解决了吃饭问题。不过因为只有我一个人不用比赛,也就没有出去。有时间都在看大家打球了,因为如果有比赛,都会有直播,也希望看到大家都打得好。像梁文博最近就一步步在稳定地往上走,他练得特别刻苦,而金龙这个赛季打得也不错。”“那你是宅男啦?”听到记者的提问,丁俊晖笑了,“宅男,是啊,我们都是宅男啊,在英国基本都不出去,每天都泡在球房,连经济危机感受都不明显。”马上就要到生日了,丁俊晖坦言最大的愿望是自己和家人身体都健康,“健康吧,生日最大愿望还是家人都健康,然后也希望新的一岁里,能在比赛中打得更好,更开心。”晨报记者 宋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