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骨折不是世界末日 赛环法阿姆斯特朗轻伤不下火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3:3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阿姆斯特朗日前在西班牙的比赛中遭受骨折,不过昨天据他的车队负责人表示,骨折将不会影响“车王”参加今年的环法大赛。

  据阿斯塔纳车队总经理约安·布鲁内尔介绍,“兰斯在比赛结束后将返回美国治疗,随后将与车队会合参加环意大利赛,而是否需要手术还将等返回德克萨斯以后再做进一步决定。”约安认为,阿姆斯特朗这次摔得很重,由于头先着地,他的头盔都出现了裂痕,但幸运的是他仅仅是轻微的骨折,不会影响他参加环法,“我认为兰斯经历过比这严峻得多的考验,骨折毕竟不是世界末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