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迎倒计时200天 庆祝仪式运动员教练同台飙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2:23  济南时报

  时报3月24日讯(记者李夫杰)3月25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将迎来倒计时200天,作为主会场的济南市将举行一系列的庆祝活动。这一天,济南电视台娱乐·全运频道也将正式开播,并从当日12:00开始对济南市迎接全运会倒计时200天庆祝活动进行现场直播。另外,十一运组委会将于3月25日上午举行十一运宣传画揭晓仪式。

  据了解,3月25日下午,济南市将在泉城广场等地举行大型庆祝活动,以歌舞、全民健身和黄金男篮拉拉队现场表演等形式迎接十一运倒计时200天,济南电视台全运主持团也将在活动上亮相。本次活动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广播电视局、济南市文化局、第十一届全运会济南赛区组委会社会动员部共同主办。

  3月25日19:45,一台以“喜迎十一运倒计时200天”为主题的晚会将在新开播的济南电视台娱乐·全运频道直播。晚会将邀请山东黄金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及部分主力队员,山东全运足球队总教练殷铁生及鲁能泰山部分队员,以及山东乒乓球队、山东举重队的部分代表出席。届时,这些知名运动员、球员和教练将和济南电视台的主持人同台飙歌,一展歌喉。

  据悉,为了本次直播活动,济南电视台将出动30多名主持人参加喜迎全运会倒计时活动,串联人是天天和周正,全运会济南赛区组委会的相关负责同志也将在现场就市民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25日,央视体育频道也将派出一个专门的报道小组来济南采访报道,并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把济南的庆祝活动在央视25日晚的体育新闻中播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