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牛舞》为花滑世锦赛添彩 贝尔宾:给我战斗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2008/09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世锦赛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在揭幕战冰舞规定舞当中,俄罗斯组合多姆尼娜/沙巴林拔得头筹排名首位,东道主选手贝尔宾/阿冈斯托排名第二,加拿大组合瓦图/莫耶尔暂列第三。中国组合黄欣桐/郑汛目前排名第22位。

  去年由于沙巴林的膝伤,俄罗斯组合没能参赛,今年他们卷土重来,在西班牙风格的《斗牛舞》伴奏下两个人表现出色,赛后沙巴林说:“一切都好,我们所有的动作都完成的不错,两个人的结合也很好,表现出了我们的特点。”

  多姆妮娜则说:“斗牛舞对我来说更困难一些,不过能有不同的体验也挺有意思。”

  加拿大的瓦图和莫耶尔暂时排在第三,不过他们的追求似乎不高,莫耶尔说:“我们的目标就是好好表现。”

  与他们相比贝尔宾和阿冈斯托就不这么想了,他们的目标只有冠军,贝尔宾赛后说:“用斗牛舞给人一种战斗的感觉,我觉得用这种风格开始比赛感觉很完美。这只是个开始,我们想要的更多。”(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花样滑冰世锦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