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团市委授予天津女排市级“新长征突击队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7:3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姜凝)团市委近日发出决定,授予天津女排集体“天津市新长征突击队标兵”荣誉称号,授予粱潇等天津女排全体运动员“天津青年五四奖章”,以表彰女排运动员所取得的突出成绩。

  在2008至20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中,天津女排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技高一筹,最终成功卫冕,成为第一支在职业联赛中两次“三连冠”的队伍,成就中国排坛第一支联赛“六冠王”。女排运动员展现了天津青年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青春风采,为天津争得了荣誉。她们自强不息,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事迹极大地鼓舞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

  团市委同时号召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天津女排吃苦耐劳、不畏强手、奋勇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并以此为动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实现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