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垒球预赛四川落幕 江苏力克东道主摘得冠军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昨天,第11届全国运动会垒球预赛在四川攀枝花落下帷幕,江苏队以5比3力克东道主四川队摘得冠军,四川队、辽宁队和广东队分列第2名~第4名。

  共有11支球队参加本次比赛的争夺,由于全运会参赛队伍为12支,因此预赛并不涉及全运会正赛席位的问题,但成绩好坏将直接影响正赛抽签,因此各队尽遣主力选手参赛。小组赛过后,A组前4名辽宁队、广东队、四川队和北京队顺利晋级;而B组前4江苏队、河南队、上海队和解放军队成功出线。但在随后进行的双佩寄制比赛中,广东队战绩不佳,未能跻身决赛,在季军争夺中再次不敌辽宁队。这样,江苏队、四川队和辽宁队分获前3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