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冠王职业生涯第一次撞车 锁骨骨折将返美治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2:47  新京报

  

事故发生后,阿姆斯特朗在医院接受了检查,从画面上看他的右臂也受到损伤。新华社发

  【事故瞬间】

  在距离终点还有20多公里时,阿姆斯特朗和几名车手发生碰撞,并且从车上摔了下来。车王表情很痛苦,紧紧抓住自己的右臂。这是他17年来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同竞争者撞在一起。

  本报讯 阿姆斯特朗的第八个环法冠军梦可能很难实现了。北京时间昨日,阿朗在西班牙巴尔塔纳斯参加卡斯特里亚———里昂自行车赛时不慎同对手撞在一起,并跌倒在地。经过检查,他的右肩锁骨已经骨折,将肯定影响到参加今年7月的环法比赛。

  昨日进行的是卡斯特里亚———里昂的第一赛段比赛。阿姆斯特朗在距离终点还有20多公里时发生意外,他和几名车手发生碰撞,并且从车上摔了下来,这也是环法七冠王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同竞争者撞在一起。“17年的职业生涯中,我从未碰上过这种事。这就是自行车赛,不是谁的过错。”阿朗说。

  通过转播画面显示,阿姆斯特朗摔下来后表情很痛苦,并紧紧抓住自己的右臂。随后,老车王被送往瓦伦西亚附近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随后阿姆斯特朗本人也宣布自己正式退出这项比赛。

  在医院里,阿姆斯特朗进行了X光检查,医生已经确认他右肩锁骨骨折。赛事组织者当天发布新闻公报称:“这一意外造成了阿姆斯特朗右锁骨的中部发生骨折。经过当地医院必要的治疗后,阿姆斯特朗已于当天下午离开了医院。”

  “因为以前从未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所以我对此感到十分懊恼。我需要一些时间让自己放松下来。”阿姆斯特朗本人表示自己将返回美国接受进一步检查和治疗,“现在感觉糟透了,我会在一周之内告诉大家自己能否出战今年五月的环意自行车赛。”(赵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