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备战斯诺克中国赛 丁俊晖:没设目标要轻装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0:03  北京娱乐信报

  

  

  小晖期待爆发。

  信报讯(记者王俊)本月30日,斯诺克中国赛将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开赛,丁俊晖无疑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不过他表示此次比赛不给自己设目标,要轻装上阵。

  本赛季丁俊晖的成绩一般,不过他刚在中巡赛张家港赛夺冠,算是为中国赛开了个好头。目前丁俊晖正在丰台的俱乐部苦练,他表示虽然刚拿了个冠军,但必须要有更好的状态,各方面都需要调整。

  在2005年持外卡意外获中国赛冠军后,丁俊晖在这两年的中国赛表现一般,展望本届赛事,他昨天告诉记者:“这次我没给自己设置什么目标,好好打吧。”此外他表示,自己感觉这两年在防守上进步了很多。4月1日将是丁俊晖的22岁生日,他笑称希望能打得好些,过个难忘的生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