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姐自曝王励勤正牌女友 身材婀娜活泼可爱(多图)

世姐自曝王励勤正牌女友身材婀娜活泼可爱(多图)

赵婷婷资料图

世姐自曝王励勤正牌女友身材婀娜活泼可爱(多图)

两人亲密合影

  在所有人还在猜想王励勤与赵薇的恋情进展如何的时候,这时,终于有人忍不住跳出来说话了。日前,前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赵婷婷公开表态,自己就是王励勤的正牌女友。同时,赵婷婷也为赵薇澄清了与王励勤流传已久的绯闻。

  赵婷婷不仅是上海舞蹈团的舞蹈演员,还曾在2005年的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获得了冠军。众所周知,在网上一直流传着王励勤与赵薇相恋的消息,不过,赵婷婷对此并不在意,反而是很支持王励勤的事业,并且在生活中对王励勤的要求也很少。

  其实,王励勤与赵婷婷在一起的事情,在圈内已经不是秘密了。在王励勤28岁的生日时,赵婷婷就曾经以王励勤女友的身份露面,而早在奥运会之前,王励勤的启蒙教练沈益鸣就曾说王励勤已有女友,而且还带着这个女孩去见过他。另外,刘国梁也曾在无意中透露,王励勤有个学舞蹈的女朋友。虽然,王励勤的经纪人曾经表示两人没有任何联系,不过从现在看来,赵婷婷肯定就是王励勤父母曾经说过的“准儿媳”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