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卸任儿子很开心 妻子直言这个家不再是旅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4:50  现代快报

  四劣势阻碍他连任

  中国女排主帅经过几个月的筛选过后终于揭晓,此前呼声颇高的陈忠和则因为种种劣势最终落选。

  劣势1:四年来成绩平平,近四年来没有获得一项有分量的大赛冠军;劣势2:保守求稳,除了2005年在主攻位置上起用了新人楚金铃和王一梅等人进行培养,其他位置全部使用老将;劣势3:对老队员伤病处理不当,导致几名老队员伤情严重;劣势4:用人上引起争议。(墨梓)

  妻子李东红:

  这个家不再是旅馆

  “我很高兴,本来我就不希望他继续干下去。现在好了,这个家对忠和不再是旅馆,我们一家人可以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了。”面对记者,李东红——陈忠和的妻子,说了这样一番话。

  “很好啊,爸爸终于可以经常陪我了。这么多年,一年里我总共还见不着爸爸几次面。”陈忠和的儿子今年13岁,叫陈翔,已上小学六年级。小陈翔长得一副小运动员的样子,身材高挑。

  雨林(快报福州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蔡斌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更多关于 陈忠和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