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卸任之后何去何从? 修身养性还是走仕途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2:32  燕赵都市报

  离开了苦心经营8年的中国女排,陈忠和并没有怨言,相反很平静。昨天他在电话中对记者透露,接下来将回到福建体育局工作,在这之前他会喝喝茶调养一下身体。

  早在中国排协公布女排主帅人选之前,陈忠和就已经得知落选的消息,经过几天的沉淀,昨天陈忠和的语气显得非常平静。“刚开始还觉得假如选不上一定会遗憾,其实到今天宣布时我已经不遗憾了,我尽力了。”

  说起蔡斌,陈忠和全是溢美之词:“蔡斌是一个年轻而且经验丰富的教练,他带出了许多好队员,并且有赖亚文和余觉敏给他当副手,我对这个班子很放心。”对于落选的原因,陈忠和沉默半晌之后说道:“总局作了这样的决定,我想他们的想法可能更长远吧,中国女排应该有一个更年轻的主教练。”

  陈忠和未来何去何从,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据他透露,可能会到福建省体育局工作:“我就是等着福建省体育局给我的安排下来,在此之前有空时喝喝茶调养身体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蔡斌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更多关于 陈忠和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