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这些年我问心无愧 最感谢不离不弃的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新一届中国男女排主教练人选在今天公布,国家青年女排主教练蔡斌当选新一届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不再连任。当这个结果出来之后,新浪体育第一时间连线身处福州的陈忠和指导,陈忠和表示,这么多年自己能够取得这些成绩,已经问心无愧,并称赞蔡斌是个不错的教练,他支持中心的决定。

  无缘新一届中国女排的主教练,陈忠和失去了弥补北京奥运会遗憾的机会,但他的心情还是比较平静的。“没有太多的沮丧,前几天就知道结果,但因为中心要求守口如瓶。”陈忠和说道,“这个结果很正常,蔡斌是个不错的教练,并不意外,年轻有冲劲,支持中心决定,欢迎年轻人上去冲一冲。”

  当初在竞聘初期,陈忠和就表示“咽不下这口气,有机会就再拼一把,用事实来说话。”但战功赫赫的陈忠和已经是中国女排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教练之一,“对得起自己的付出,七八年来,中心交代的任务基本上完成,问心无愧。”陈忠和说道,“现在只是在家,想休息一段时间,前一段忙着选帅的事情,希望好好休息。”

  在谈到执教以来最希望感谢的人时,陈忠和说道:“最想感谢的人是所有支持中国女排、支持我的球迷,和所有支持我们的人。这些年遇到很多困难,但广大球迷群体,不管中国女排取得好成绩,还是困难,都是不离不弃。谢谢你们。”

  (杨旻/倚竹居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蔡斌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更多关于 陈忠和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