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晓婷状态恢复比预想好 感激新教练月底赴美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2:5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备战新赛季首赛的潘晓婷,最近每天都泡在球房里练球,据晓婷本人透露,现在的状态恢复得“比想象中的好”。

  潘晓婷的训练时间时间是从下午1点至6点,并适时安排一些体能训练。原以为三个月没有大赛可打的长假会使打球的状态有退缩,但让人乐观的是,回到熟悉的球台,手握球杆,晓婷很快就找到了球感。同时,晓婷与新教练的沟通也很顺畅,“配合度很不错,训练中也能感受到一些不同的思路,”因此,晓婷对新教练非常感激。

  按照赛程,潘晓婷将在本月底赴美参加新赛季的首站比赛,4月1日在加州阿尔派开杆的WPBA圣地亚哥经典赛。(丁淑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