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越野滑雪赛落幕 科洛尼亚夺男子双料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23:34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3月22日电(记者吴平)世界杯越野滑雪系列赛22日在瑞典中部城市法伦进行了这个赛季最后一个男子项目的较量,瑞士选手达里奥·科洛尼亚夺得第一名,不仅荣获赛季总决赛男子冠军的称号,而且还摘取了赛季男子总冠军的桂冠。

  这个赛季的世界杯越野滑雪系列赛总决赛共分4个项目。3月18日首先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进行的短距离项目争夺中,科洛尼亚表现一般,只取得了第16名。但随后在移师法伦展开的3场角逐中,他一场比一场发挥得好。在20日3.3公里自由式项目中,他以8分33秒3的成绩,夺得第二名。接着在21日20公里传统式加自由式项目中,他以54分59秒5的成绩荣获第一,并跃居总决赛积分榜首位。最后,在22日15公里自由式项目中,他以35分57秒2的成绩,再夺第一名,从而荣获世界杯总决赛男子冠军的称号。

  至此,这个赛季世界杯越野滑雪系列赛32场比赛全部结束。科洛尼亚由于最后两场的胜利,以1344分的总成绩摘取了赛季男子总冠军的桂冠。这位23岁的选手不仅成为第一位获此殊荣的瑞士滑雪运动员,而且还成为世界杯史上最年轻的赛季总冠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越野滑雪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