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公开赛波尔家乡拿两冠 李晓丹/木子女双夺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2009年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在不来梅继续进行,以年轻球员出战的中国队凭借李晓丹/木子的出色发挥夺取女双冠军,李晓丹在女单半决赛中不敌日本的平野早矢香无缘决赛。德国名将波尔成为最大赢家,他在男单决赛横扫萨姆索诺夫夺冠,男双比赛搭档许斯夺取冠军。

  李晓丹/木子在女双决赛的对手是东道主的绍尔/吴佳多。开场后双方就争夺激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两对选手多次战成平分,在10平后李晓丹/木子抓住机会连得两分,她们以12比10先下一城。第二局中双方争夺依旧激烈,比分一直没有拉开,在本局末段李晓丹/木子凭借更默契的配合连连得分,她们以11比8再胜一局。接下来的比赛中,李晓丹/木子牢牢控制场上主动权,她们以11比5、11比6连胜两局,这让她们以4比0横扫对手夺冠。

  在女双决赛前,李晓丹参加了女单半决赛,可惜她以2比4不敌日本的平野早矢香。开场后李晓丹主动失误较多,这让平野早矢香一路领先以11比7先胜。第二局李晓丹积极争取抢先上手,她一直占据领先以11比9扳回一城。接下来的两局李晓丹都打得较为被动,平野早矢香以两个11比5连胜,这让她以3比1的总比分领先。第五局李晓丹以11比8扳回一城后,双方在第六局争夺激烈,两人多次战成平分,11平后平野早矢香连续抢攻得分,13比11,她拿下第六局并以4比2淘汰李晓丹。

  男子单打决赛中,德国名将波尔牢牢控制比赛,他以4比0(11比8、12比10、11比6、11比9)横扫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夺冠;女单决赛中,白俄罗斯的帕夫洛维奇未能延续先前的强势,日本的平野早矢香以4比1击败帕夫洛维奇,五局比分是11比5、11比9、8比11、11比9、11比6。男双决赛中,波尔/许斯经过六局苦战以4比2击败日本的岸川圣也/水谷隼,六局比分是11比3、11比6、12比10、7比11、9比11、13比11。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丹 木子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