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队内资格赛举行 王励勤落败但仍在考虑范围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1:2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 中国乒乓球男队世乒赛队内选拔赛昨天在宁波北仑举行。马琳、马龙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取得横滨世乒赛参赛资格,王励勤以2比4不敌邱贻可。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赛后表示,中国队的参赛名额多于9个,教练组会通过全盘考虑定下最后的参赛名单,王励勤应该在考虑范围之内。

  在首场与李平的较量中,马琳凭借丰富的经验4比1战胜对手。第二场比赛由马龙对阵雷振华,马龙以4比0赢得胜利。

  第三场比赛在王励勤和邱贻可之间展开。王励勤以2比0领先,之后邱贻可顽强应战,以三个12比10将大比分反超成3比2。此后邱贻可越战越勇,以4比2力克王励勤,抢得一张世乒赛入场券。

  此前,通过“直通横滨”队内大循环,王皓、张超、许昕已获世乒赛男单资格,张继科、郝帅、陈王己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

  对于王励勤能否参加世乒赛,昨天比赛后刘国梁说,目前一共产生了9个名额,但中国队的参赛名额多于9个,王励勤没能打进,教练组会通过全盘考虑定下最后的参赛名单,王励勤应该在考虑范围之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