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球手”陈晴退出国家队 全运会后将正式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0:4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在中国乒乓球队进行 “直通横滨”的队内选拔赛中,已看不到曾入选萨格勒布世乒赛的江苏乒球“怪球手”陈晴。原来,陈晴已经退出了国家队,回到南京,为江苏队备战今年在山东举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如果不出意外,陈晴将在全运会结束后正式退役。正手长胶,反手正胶打法的陈晴快攻杀伤力比较强,一般国外选手和陈晴打比赛,普遍感觉不是很适应。陈晴因此曾击败过包括李佳薇、王越古等在内的世界一流好手,收获过多哈亚运会女团冠军、女双季军和几站国际公开赛的女双冠亚军、女单亚军。

  从2007年开始,陈晴的乒乓球事业不是很顺。八十年代曾经威风八面的江苏女乒在乒超联赛中黯然降级。2008年,陈晴只能代表“北大方正队”征战。虽然在乒超联赛中战胜过刘诗雯这样的希望之星,但打法上已无秘密可言的陈晴,胜率依然不高。2008年联赛结束后,陈晴便回到省队进行调整恢复,备战自己的最后一届全运会。             (庆 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