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贻可翻盘获胜专克王励勤 直通横滨擂台PK二马突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01:56  燕赵都市报

  无机时代有点乱,总算闹出点动静,王励勤输球了!在昨晚宁波北仑进行的中国乒乓球横滨世乒赛选拔赛中,马琳、马龙先后突围,就在大家都以为PK又要变无聊时,上届萨格勒布男单冠军王励勤在2:0领先情况下被邱贻可翻盘,成全后者拿到横滨入场券。

  还记得邱贻可吗?2003巴黎世乒赛,他淘汰德国金童波尔一战成名。本来他有望比肩同辈王皓出战北京奥运会,可惜后来因为其自我要求不够,这颗未来之星迅速陨落,尽管也参加了几届世乒赛,都是最不起眼的混双,能呆在男一队基本上是硬撑。别看小邱球路坎坷,但他灵巧激情打法偏偏不怵王励勤,此前队内赛,也曾创下赢王励勤的纪录。

  这次攻擂,李平对马琳,雷振华对马龙,小邱挑了王励勤,外界最不看好小邱这一战,其实大家都错了———球风开放的小邱最爱拼王励勤。没有悬念,李平被马琳4:1拿下,雷振华0:4不敌马龙。冷门交由激情派邱贻可制造,昨晚压轴大战,王励勤先以11:8、11:5领先,随后被邱贻可以相同的12:10连板3局,运气和战局转向了,第6局邱贻可11:4轻松搞掂。

  马琳、马龙和邱贻可,加上之前取得横滨世乒赛参赛资格的王皓、张超、郝帅等人,中国男乒9个参赛名额全部产生。不过,由于横滨世乒赛放宽参赛名额,王励勤搭上横滨末班车希望尚在,男乒需要他的经验,毕竟三届世乒赛之王不是白给的。(本报记者栗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