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联赛技术奖:何炯最佳发球 辽宁老将最受欢迎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1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0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落下帷幕,上海男排最终夺得联赛历史上史无前例的六连冠。除了颁奖仪式上揭晓的最佳教练员奖外,最受欢迎球员和最佳发、扣、拦奖的得主也全部揭晓。

  通过球迷们的网上投票,本届男排联赛的最受欢迎球员奖被辽宁队的老将王海川获得。今年即将年满30岁的王海川尽管在本赛季淡出了辽宁队的主力阵容,但是凭借着其在昔日在国家队和辽宁队中令人难忘的精彩发挥,王海川还是以将近30%的得票率荣膺本年度的最受欢迎球员。浙江队的边洪敏、上海队的沈琼、方颖超以及河南队的崔健军分列第2-5位。

  查看最终得票情况>>>

  最佳发球方面,上海队的老二传何炯最终笑到了最后,在联赛的最佳发球技术排行榜上,何炯平均每局得分0.01分,他也领先八一队的武晓江和江苏队的施海荣等人排名该项统计的首位。最佳扣球方面,河南队的王进以74%的扣球成功率排名榜首,他在这一项排名方面也力压江苏的陈平、河南的吉喆和上海老将崔晓栋等人。联赛的最佳拦网奖被河南队的副攻吉喆获得,他每局的拦网得分为0.86分,领先上海的杨剑彬和江苏的张晓东等人,八一的郭鹏和上海的崔晓栋两位老国手分别排在第六和第七位。

  查看详细排名情况>>>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联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