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协公布全运会排球预赛详细对阵 江苏女排首战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10:35  扬子晚报

  昨天,中国排协公布了第十一届全运会排球项目预赛详细对阵,全运会女排预赛将于3月25-31日进行,男排预赛将于4月6-12日进行。江苏女排所在的B组将在河南漯河首场与辽宁交战,而抽签分在A组的江苏男排则在广东台山与河北交手。

  全运会男女排预赛即将陆续展开,其中女排预赛参赛队伍分为A、B两个小组,分别在河北秦皇岛和河南漯河两个赛区进行比赛;男排参赛队同样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在广东台山和四川内江进行比赛。江苏女排所在的B组将在河南漯河首场与辽宁交战,同组的还有云南、河南、香港、天津、四川。A组的江苏男排则在广东台山首场与河北交手,同组的还有辽宁、广东、天津、河南、北京。

  第十一届全运会排球项目比赛将采用单循环制排出小组名次,预赛各组的比赛采用《贝格尔编排法》进行编排,最终各小组的前六名将有资格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由于山东男、女排只参加预赛阶段的分组抽签,不参加预赛,因此每小组每一轮次将进行三场较量,有一支队伍轮空。 (赵晨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排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