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滑世锦赛中国队哀兵出征 张丹身高不断上蹿反误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04: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天晚上,中国花样滑冰队登上了前往美国的班机。总教练姚滨表示,张丹/张昊和庞清/佟健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伤病,面对即将到来的洛杉矶世锦赛,不会强求成绩,比出水平即可。 

  张丹本赛季一直受到膝伤困扰,虽然目前她伤情有所好转,但仍然没有恢复到最佳,只是不影响参加比赛。令姚滨头疼的是,张丹现在已经长到了1米67。男伴张昊笑称,“她已经是世界上最高的双人滑女选手了”。姚滨表示,张丹身高不断上蹿,对两人的捻转等动作已经产生了影响,现在只能慢慢适应。 

  庞清/佟健上周先后感冒。佟健表示,自己前两天还感觉没劲,现在只能尽快争取恢复体力,对比赛也不会有太高要求,“把整套节目滑好了,动作完成流畅了,就行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花样滑冰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花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