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奥运冠军克洛奇科娃宣布退役 将专注推广游泳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6:2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3月20日电 26岁的乌克兰四枚奥运游泳金牌获得者雅娜•克洛奇科娃3月19日正式宣布退役。

  克洛奇科娃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告诉记者:“做出这个决定并不容易。但我敢肯定你绝对同意当今世界泳坛的竞争过于激烈。去年奥运会的成绩就说明了这一点。”

  “我相信,除了体育以外,生活同样有滋有味,虽然它们可能有些许不同。我已经做到了我能做到的一切。现在,我想在普通的生活中也成为一名成功者。”

  克洛奇科娃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了女子200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的金牌以及800米自由泳银牌,并在四年后的雅典蝉联了这两个项目的冠军。

  去年北京奥运会上,她将更多的比赛机会让与年轻队友。她表示退役后将继续打理去年创办的基金会,以发展和普及乌克兰的游泳运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