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联主席语出惊人:博尔特百米纪录将在柏林被打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4:46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3月19日电 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当地时间18日在柏林预测说,北京奥运会上牙买加选手博尔特创造的9秒69的百米世界纪录将在今年8月的柏林田径世锦赛上被打破。

  迪亚克预测说,当世界上跑得最快的选手们8月齐聚柏林时,新的百米世界纪录将会诞生。他说:“无论是谁想在柏林世锦赛上夺冠,他一定得跑出9秒69以内的成绩才行。”

  迪亚克认为,世锦赛的比赛跑道有利于选手跑出好成绩,北京奥运会百米决赛中博尔特一骑绝尘的情况将不会再出现了。

  此外,迪亚克还表示国际田联将尽一切努力让柏林世锦赛免受兴奋剂的破坏。迪亚克说:“我们将进行1000例药检,比北京奥运会时多300例。此外,我们还将进行2000例的赛外检测,并且第一次在世锦赛上检测HGH(人类生长激素)。”(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