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乒球队中国教练遇贼 汽车被砸笔记本电脑被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0:25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不来梅报道

  在德国的日子,李乒一直过得平和安静,但就在记者前来探访的当晚,李乒却遭遇了一场飞来横祸。

  本来按照和记者的约定,李乒在18日下午到了德国公开赛举办地不来梅之后,了解了晚上的开会安排就给记者打电话。不过直到晚上8点,记者才等到李乒的来电,得到的却是一个坏消息:“不好意思,我的车停在酒店门口不远的地方被砸了,笔记本电脑和移动硬盘也都被偷了,警察正在处理这件事,我等忙完这件事,开完会以后再和你联系吧。”

  于是直到晚上9点半,记者终于在酒店见到了李乒。对于之前的被盗,李乒显得有些沮丧。他告诉记者:“今天路上走得有点不顺,所以到不来梅的时候有点晚,我就没有把车存到停车场,而是急忙停下来就去场馆和大家打招呼,没想到就这么一会儿再出来,就被贼惦记上了。这是我在德国第一次遇到被盗啊,还是因为自己太大意了!”

  让李乒难受的不是丢了电脑,而是里面存着的大量资料,“我今天还特意把照片都带过来,准备和你边看边聊,而且我还带了无线上网卡,准备直接发给你,可是现在都丢了……”尽管如此,李乒还是调整了情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而且一聊就是3个小时。等采访结束已经是德国时间19日凌晨12点半。李乒很有礼貌地将记者送到了酒店门口,看了看刚才停车的地方对我说:“也要感谢你了,跟你聊了那么多,我的心里也好受多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