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拿奖拿到手软 队员获颁“青年五四奖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4:19  中国青年报

  本报天津3月19日电(记者张国) 3月18日,共青团天津市委授予天津女排集体“天津市新长征突击队标兵”荣誉称号,颁给粱潇等18名队员“天津青年五四奖章”。

  在最近7个赛季6夺全国冠军的天津女排,还在继续收获赛场外的荣誉。近些年来这已经成了一种“惯例”。3月8日荣膺中国排坛首支联赛“六冠王”后,天津女排不久即成为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

  “她们自强不息,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事迹极大地鼓舞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团天津市委号召全市共青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学习“打不死”的天津女排。

  冠名赞助商普利司通公司赛后向天津女排颁发了20万元的奖金,并续约赞助3年。女排队员每人得到一辆价值3860元的自行车作为物质奖励,不过,热爱他们的球迷对此有些“愤愤不平”,有网友留言说,“女排给天津带来的精神财富岂能只奖励一辆自行车”,“给辆汽车还差不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