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旅欧三站15金中夺12 林丹谢杏芳需要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21:12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3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鹏翔)前来参加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启用仪式的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19日表示,国家羽毛球队在旅欧三站中勇夺12金,其中既有老队员又有新选手,“这非常可喜,也最令人满意”。

  李永波说:“这三站比赛共产生15枚金牌,我们新老结合就拿到了12枚。老队员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年轻选手也提高很快。这对我们新周期备战奥运会都有很大好处,也说明前一段封闭训练和调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当被问起如何评价林丹和谢杏芳不太好的状态时,李永波表示,一个阶段的发展主要看球队整体实力的提高,个别队员的状态影响不大,进行调整就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林丹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