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将举办首届花滑锦标赛 “北冰南展”号召得落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4:42  深圳晚报

  本报讯 下个月19日,“海岸城杯”深圳首届花样滑冰锦标赛将在南山海岸城冰FUN海岸滑冰场举办,这将是深圳历史上首届花样滑冰锦标赛。

  近几年,国家体育总局“北冰南展”的号召在深圳得到了很好的落实,大型冰场不断兴建,深圳学习滑冰的青少年逐渐增多,不过正式的市级花样滑冰赛事还是空白。本次比赛由深圳冰上运动轮滑协会主办,深圳市海岸城世纪星滑冰俱乐部和深圳市海岸城购物中心承办。

  本次比赛共设男、女单人滑8个组别,按照队员水平以及证书等级的高低分设专业和业余两个组别。已经报名参加比赛的选手已有60余人,他们多数是目前在深圳各滑冰场参加训练的学员,其中大部分已通过了国家花样滑冰等级测试,并已获得了不同级别的证书。

  (王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