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田联最新排名刘翔无缘前100 博尔特领跑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1:55  新浪体育
国际田联最新排名刘翔无缘前100博尔特领跑群雄

刘翔,等你重新站起来

  新浪体育讯 2009年3月18日,国际田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男子110米栏上,古巴小将罗伯斯依旧高居榜首,中国有三名选手位列前50,中国飞人刘翔仍然没有进入前100名。总积分排名榜方面,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以及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仍然分别领跑。

  从美国归来的刘翔一直留在上海进行康复性训练,而他的世界排名也创造了近年来个人排名新低,世界前100名之内仍然没有找到刘翔的名字。罗伯斯仍然领跑群雄排在第一位,而美国双雄奥利弗以及佩恩分列二三位。近期表现不俗的老将特拉梅尔在杜库雷之后排在第五位。中国排位最高的是国内二号人物史冬鹏,他以1203分排在第28位。谢文骏以及尹靖分别排在第38位以及第42位。

  在总积分排名榜方面,在400米以及200米两项比赛中双双收获冠军的博尔特风头正劲,他以1557分高居男子总积分的第一名。罗伯斯以1460分紧随其后,排在第三位的是另一位牙买加选手鲍威尔,长跑之王贝克勒位列第四位。在女子总积分排行榜上,伊娃毫无悬念领跑群芳,肯尼亚选手杰里莫领先迪巴巴排在第二位。(新体)

名次
选手
国家/地区
积分
1
罗伯斯
古巴
1460
2
奥利弗
美国
1406
3
佩恩
美国
1332
4
杜库雷
法国
1331
5
特拉梅尔
美国
1318
6
萨沃博达
捷克
1292
7
诺加
波兰
1289
28
史冬鹏
中国
1203
38
谢文骏
中国
1188
42
尹靖
中国
118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